close

我很期待的微風南山atréアトレ終於在1/10開幕了

第一天下班我就興致勃勃的直衝微風南山

看看跟在日本的アトレ有什麼不一樣

第一天人山人海的 排了個泡芙我就回家了😂

1/16 在30歲生日這天請了個假

下午茶吃完後又跑去微風南山逛街

本來想吃大河屋燒烤 無奈串烤類17:30就通通賣完了😱

繞一繞想說不然去吃看看廣島燒

結果進去後才發現 啊...是套餐啊

   

我們想說 隨便走進來結果走到一個貴噹噹的餐廳啊

難怪都沒人😂

我們看起來很像是今日晚餐的第一組客人

店員是蠻熱情的招呼我們

想說不然就吃看看 反正也是特別的日子😏

不過送上來的水是冰水 問說有沒有溫水 服務生說沒有 只有普通的冷水 也沒有熱茶

這點對於不能喝冰的人來說很是困擾阿(扶額

我不吃牛肉 所以我選豬肉套餐

想說不吃牛肉的話 生拌牛肉應該可以換掉吧

問了服務生 她說幫我問看看

然後回來跟我說 「可以換成煎雞胗」

雞胗?這等級差太多了吧

啊 不小心這句話脫口而出了😂

但是店員也沒說其他的替代方案

我老公就說 不然肉幫我煎熟可以吧?我不想吃生的

服務生又跑進去問說可不可以煎熟

煎台說可以她才出來說可以

小菜跟蛋黃拌牛肉

  

我老公是說牛肉滿好吃的 

小菜吃起來像是茼蒿菜+蒟蒻+紅蘿蔔絲 

拌的醬我吃不太出來 不過滿清爽的 不是單純拌美乃滋

接下來是沙拉

3785156.jpg

沙拉還不錯 培根很香 蔬菜新鮮 和風醬汁滿常吃到的口味

再來是豚平燒(只提供豚平燒)

3785154.jpg

因為前面都是一份一份的個人餐

我們問送餐的服務生說這是一人份還是兩人份?

服務生說 "他問看看" 後來回來跟我們說這是兩人份

前面跟後面都是一盤盤的餐點  這時候突然上一份 我還以為我在單點制的店家呢

隔壁桌來了一組客人 一個男生問說 請問廣島燒裡面或是豚平燒裡面有洋蔥嗎? 我不吃洋蔥

服務生也是說 "我問看看"

一問三不知....不OK哦

 

終於 主菜上來了

我點的豬排(上面寫是國產豬)

9192626458586.jpg

 

我這個豬肉最邊邊有一塊還沒有熟呢...忘記細拍起來了

因為太明顯是生肉 店員也只是說會跟內場提醒而已 那塊我就直接說我也不要了

豬肉口感嘛...豬肉是好吃的 國產豬嘛!!當然好吃啊!!但是我還比較喜歡自己去sogo買的黑毛豬

口感跟甜味層次都比這個高上太多了

廣島燒賣相普通 香味...也還好 醬汁還沒有調成台灣人的口味 非常鹹

吃到後面我醬都刮掉 喉嚨很痛水都沒了服務生還站在門口沒有幫忙補水(整個開始放大沒補水行為XDDDD)

9196187910013.jpg

我老公很不習慣廣島燒把麵炒成像是廣東炒麵一樣

面是完全乾掉 還滿硬的 總之我留了一大塊的醬汁還有麵XDD

我老公的牛排 菜單上面寫的是宮崎牛A5和牛 說口感中間嫩 邊邊煎得有點老

9196190910630.jpg

(他照相忘記調光源了ww 全部都黃黃的XD)

 

最後是甜點

9192640561830.jpg

這甜點....真的不忍說...

 

冷藏食品不用說 口感很差 就很像是我把一顆15塊的銅鑼燒買好後放冰箱 拿出來放涼端出來的

然後那晚很像奶酪的東西  吃起來沒有牛奶香

我老公吃一口就說 這是奶精嗎? 奶精+糖+吉利丁

我啊哈哈地笑說哪這麼誇張~~~

然後吃一口 跟他說 : 恩.....你贏了

甜點實在是吃不下去 就決定走人了

結帳價格是1200+1500再加一成

這價位受到這樣的服務 這樣的內容我實在是無法接受阿

今天這餐以"豬排套餐"的價值來說 考量地段、新奇度、食材還有人力成本 我能接受的最高價位就是800元

用1200吃到這種菜色跟服務 還不如去吃陶板屋還有找

 總之 我就說我不滿意今天的服務 你們有很多待改進的地方

把上面零零總總的都跟店員說

針對肉沒熟的部分 她本來還以為我是說牛排= =

活了30年不知道牛排可以煎不用熟我也是白活了好嘛小姐

店員聽了我的說明後說因為豬肉沒有熟跟服務不周到的部份"幫"我消掉服務費

.....= =

 

本來想在google map上評論的

可惡還沒登錄店家地址啊!!!!!!!!!!!

---------------------------------------------------------------------

商店資訊

巧房廣島燒-微風南山艾妥列5樓

微風南山的網址是這個

https://www.breezecenter.com/brands/2428

不過裡面還有一個連結是連到日本食べログ裡面 是日本福岡的地址

https://tabelog.com/tw/fukuoka/A4001/A400104/40006927/

---------------------------------------------------------------------

 

 

 

 

 

arrow
arrow

    sufish2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