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婚禮當天不知不覺就過了半年(2018/05/06)

其實一直想要找時間來寫這篇心得文 但是蜜月回來後又遇上工作連環轟炸

下班回家直接躺平放空....

 

用問答題的方式說明大家可能比較想關注的部分

1.菜好吃嗎?

其實我們心臟超大顆,我們沒有試菜XDD 要是有人以後要試菜麻煩上PTT GetMarry版上揪團 我會跟的XD

不過運氣很好,當天很多賓客(包含對於食物要求很高的朋友)都說菜非常好吃,很多人說豬腳那道非常驚豔,第二名應該就是黑蒜頭雞湯

以下是我們宴客的菜單

  

   

     

這些是賓客當天實拍的照片

其實婚顧有給樣品照

迎賓歐風餐前點

undefined

姿造龍蝦燻鴨胸

undefined

錦繡四喜花好圓

undefined

蒜香金磚蒸大蝦

undefined

位盅上湯雞燉翅
(意外發現沒這張樣品照)

德國脆皮烤豬腳

undefined

雙臘芋香珍珠糕

undefined

響油鮮露蒸石斑

undefined

頂醬彩椒爆玉帶

undefined

御膳養身黑蒜雞

undefined

甜甜蜜蜜手工點

undefined

寶島四季鮮果盤(水果就不用放了XD)

 

另外我們有訂素食桌

其實味道都滿好的 素料用的也滿少的 我媽吃素30年 也覺得味道很不錯

葷桌油飯聽說好吃到我們主管在大家只轉一輪的時候就要求服務員幫他打包(汗

 

2.贈送的新娘房如何?

是17坪的新娘房,包含一個會客室(含廁所)、一間浴室(澡盆、淋浴區、廁所)還有一個雙人床(可惜因為太忙了 都沒時間拍)

我們被安排在25樓,遠眺視野很好

我們當天是午宴,所以贈送的是前一晚的住宿(使用時間是前一日下午到午宴當天下午結束)

因為會當新娘房使用 所以贈送的住宿不能另外使用

但我們的流程是從娘家訂婚完成後 就從娘家迎娶到飯店

基本上沒辦法使用到那個房間的住宿 但是可以給別人入住 所以最後我請特地從日本飛過來參加婚禮的朋友入住

如果是舉辦晚宴的話 那個房間就很適合當洞房花燭夜(笑

Check-in時就可以放一些隔天要用的婚禮小物在房間內

但要婚佈的東西還有婚禮小物我都交給婚顧負責保管 隔天直接取用 就不用隔天一大早再打擾我朋友

房卡只有兩張,小管家也會有一張,上新娘房的電梯都需要感應房卡

這在婚禮開始前要讓朋友進來新娘房跟新娘拍照的時候確實是很不方便

另外就是新娘化妝的地方只能在浴室裡 所以可以的話這間浴室的廁所只有新娘可以使用 其他人都通通都給我去使用會客室的廁所!!

浴室很大 要換禮服空間跟光線都非常充足 唯一要注意的是 飯店沒有附給新娘坐下來化妝的椅子

後來婚顧要我們直接打給房務

請房務幫我們拿兩張正常高度的椅子進來作為新娘化妝使用 解決了這個問題

 

3.交通如何?動線如何?停車方便嗎?

凱達很吸引我們的一點就是大眾運輸方便 樓下就是萬華火車站 走路5分鐘可以到龍山寺站

宴會廳安靜的話其實可以聽得到火車通過的震動聲,但婚禮當天沒有人反映這樣的狀況

凱達有附機械停車場免費停車 服務員在離場時會設一個小櫃台幫賓客消磁

不過因為大眾運輸方便 親友們多是坐火車或是捷運過來

公司同事中有很不喜歡停機械停車位的同事 他們最後是選擇鄰近的自費平面停車場(據說是滿多的)

三樓宴會廳在一樓可以做手扶梯或是電梯直達 一樓大廳也有舒適的椅子可以休息

 

4.會場音效跟效果如何?有柱子嗎?

我是在宴會廳二廳舉辦(圖的右側這邊 白色是兩邊的入口)

  

當天剛好很幸運的是 隔壁廳沒有舉辦婚宴

入口處沒有發生任何的誤會(一廳賓客看到二廳以為這裡只有二廳 然後找不到一廳)

也不用兩個新娘隔空叫陣(??

會場的前後左右都有超大巨型投影螢幕 影片播放效果非常好 音響也很棒

在燈光效果、音響、螢幕等方面我們給予很高的評價

挑高七米的會場沒有壓迫感 非常漂亮大氣

開18桌時唯二的桌子會被擋住的地方在靠近送餐口前

(拿開24桌來看的話 就是下圖右下角的位置)

  

不過他們可以看的到巨型螢幕的優質播放 這點我覺得還可以接受

不過如果是桌數比較多的話 就要考慮一下囉

畢竟除了會被柱子擋住 那邊同時也是出菜口 多多少少會受影響

排位子的時候不能排有小朋友的賓客(防止亂跑撞到出菜的服務生受傷)

 

5.和凱達婚顧接洽時的狀況是如何呢?

這部分 故事就有點長了...

簡單的說 我們去預定會場的時候整間飯店還沒有開始營運(2017/07/24)

婚宴部門也是剛開始接洽

最一開始在去年7月24日跟我簽約的婚顧是 J小姐&陳小姐 合約上簽名的是陳小姐

J小姐在三個月後 也就是2017年11月的時候 給我訊息說她已經離職了

她說她負責的12月的新人11月還跟她連絡 她才知道公司沒有主動通知新人婚顧已離職的消息

我很感謝 J小姐讓我有第一步的心理準備 我想說那時候我還在處理我們租屋的事情 簽約的也是陳小姐應該沒問題

這件事晚一點再處理吧

一拖就拖到了一月初 2018/1/5

我那時候好傻眼 我還記得我打給他們公司的時候 是在吃我們公司旁邊一家超低CP值的日式料理...

走出店門的時候凱達那邊跟我說 J小姐跟陳小姐 都 辭 職 了 哦

實在是太震驚了 我大概兩秒後才回說 「呃 那我當時簽的約...」

還好對方說 「小姐您當時跟我們簽的約一定是保證有效的」 (稍微鬆一口氣

我就說 他們都離職這麼久了我很晚才知道 這樣不太妥當吧

接洽的小姐跟我致歉 並且跟我們說負責我們業務的S婚顧今天剛好休假 公務手機修好後會主動跟我們聯絡

兩天後 1/7 S小姐主動來電 

我們問她說能不能給我們她工作的line 我們想問問看關於婚佈上的問題

不過S小姐說 他們現在沒辦法給我們她的公務機連絡方式 要我們有問題的話打進凱達問

1/8 婚佈的廠商主動來電 然後跟我們互加line 

這邊要讚賞這個婚佈廠商(艾薇兒婚佈 聯絡人 王小姐)

從一開始聯絡上後就很主動追進度 主動出示婚佈的類型選擇

  

       

甚至婚佈當天的配置圖也是直接做現場示意圖給我們看 很棒

  

本來最在意的問題是 拍照被板其實是薄紗會透光 可以看到被板後面有一道門

那道門是廚房的進出口  只要門一打開 光就會透過薄紗 不過這家廠商好像有把布加厚

至少後來看場地的時候這樣的狀況已經沒有了

要注意的是 廠商好像是兩家廠商輪流每周做 不一定都是這個廠商 也有可能合約變更 請新人務必注意狀況 

可以的話就多去看幾次場地 跟廠商密切保持聯繫吧

 

最後我唯一發現婚佈的意外是 

因為背板太小了 當天送客的時候 只要人數超過6個 大家一起通通"出圖"  直接超出背板啦!!

燈光的部分也要注意 當天我不確定是哪邊的燈光(飯店或是婚攝自架的燈)

合照會有一邊亮一邊暗的狀況

S__159309826.jpg

S__159309827.jpg

現在看到"出圖"照還是覺得有點可惜又好笑XD

 

阿  扯遠了

讓我們回到婚顧身上

三月初的時候我們第一次跟S小姐見面

當天我們順便詢問了有關婚禮主持人的問題

不知怎地 S小姐咚咚咚的上樓後 帶下來了M小姐

也就是我們最後一個婚顧(終於講到這裡了!!!

M小姐提到很抱歉凱薩給我們換了這麼多個負責人

不過她保證她是最後一個 也是我們的婚禮主持人

M小姐整個過程我有感受到她很認真的在接待我們 也慢慢的讓我們把之前凱達換負責人的信任感找回來

整個對談的過程都很順利 婚禮當天控場很好 交手的橋段非常溫馨

因為整個婚禮活動進行的滿緊湊的 反而很受公司主管的青睞XDDDD

 

大致上應該是這樣

其ㄊ部分之後再補上來好了 打到這樣有點累阿~~XD

 

 

 

 

 

 

 

 

 

arrow
arrow

    sufish2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