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約六點出頭突然感受到強烈的宮縮

側身休息後有好轉

早上覺得沒什麼所以還是跟平常一樣去上班了

結果開完晨會才發現有深色出血

我一邊擦一邊心慌 回辦公室拿了手冊錢包手機跟卡

跟主管說我有異常出血後就直接下樓去台北長庚急診

急診處直接把我送上8樓產房

綁上宮縮跟胎心音監測儀

大概我兒不愛被束縛 一綁就亂竄

宮縮也有點規律不過強度都落在20左右

從10點多綁到12點 直接進食第一顆橘色膠囊

然後繼續綁著看藥物反應 

一點多住院醫師終於來了

我又想拉💩又肚子餓 我餓我鵝也餓 瘋狂亂踢

住院醫師看過後覺得都沒問題 

子宮頸很長 寶寶一樣是超前進度生長

而且活動力很好

也沒特別找到明顯的出血點

宮縮看看用藥能不能壓下來

還順便看了糖水檢驗報告

數值86-146-92很漂亮

就放我離開去💩 上完後再監測半小時 

雖然還是有兩次假性宮縮 不過已經可以放人回家了

下午我剛好前幾天有預約產檢

決定直接去候診

產檢醫生說我如果覺得走動會宮縮

那就減少走動 中午吃的宮縮藥再去胎心音室測一次宮縮反應

寶寶很好動 胎心音的阿姨說他真的太會跑

給他第二名 第一名是一個鼠女寶

醫生說減少活動 撐過這段時間

後期還可以利用這個多動來增加產兆

再熬個十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fish2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